關於買機票.....

大家都知道越早買越便宜

跟我的老朋友梅子討論後

決定搭乘酷航去新加坡轉機

順便可以跟久久沒見的老朋友碰個面

於是他建議我可以在星期二的早上7點到9點上網看看

可能會有比較優惠的價錢

於是我每天看

機票的價錢大概都是落在4千出頭

就在五月的第一個禮拜四

我看到機票錢掉到三千多

因為貪心

我又在等待

然而我猶豫不決的心

當我決定要買的時候

又回到4千多了.....

後來才發現

原來5/5~5/8是台北旅展

最後

我就在5月11日訂票了

飛機.png

加一加後大概1萬出頭

所以還是便宜的啦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買機票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勒 # ㄌ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